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啟航 城市靜生活

其實,建築就像一趟自由多元的精品旅途

為美麗的事物徹底沈淪是一件辛苦又幸福的事情。辛苦的是不願重複、完美沒有極限的挑剔性格,一次次自我推翻、抗衡制式的創作過程,幸福的是在品質與品味找到最佳平衡點,作品成為城市最美麗景觀的快意與滿足, 雖然辛苦總是大於幸福,從來未畫上過等號,但堅持精品建築工藝的心卻總是如此固執。 蓋出好房子,從外觀到內涵,從大意象到小細節,盡情展現品牌的細心獨到,轉動全誠住戶一世美 好的生活巨輪。

我們相信,門外總有未知的世界,許多城市等著被書寫,也被閱讀。

面對地球村的網路時代,彷彿全世界就在眼前,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親身造訪每個地域無法描素的人文風情、調色盤沒有的顏色、空氣裡的溫度、以及一連串視覺的驚喜與感動;而尚欣建設多元的建築巧思,只是真心希望透過不同形體建築表現,讓您可以隨意的在台灣這片土地隨意巧遇安藤忠雄、愛戀高地、記錄科比意、或是解讀貝律銘,或許有一天,異國旅人在遊歷府城的時候,也能駐足運河左岸--靜心閱讀尚欣建築。 蘊含的文化底醞讓建築不只耀眼於當代,更具備對城市未來影響力的發言力量!